吃素.jpg

 

前陣子在新聞報導上看到冬令溫馨送關懷弱勢 推動「愛地球一日一餐素」,小編不是完全吃素的人,發現發起吃素活動也是可以幫助到許多人,其實吃素環保也健康,一開始小編也蠻不習慣選擇吃素的,慢慢的學習在早上吃素後,真的明顯的發現吃素對身體還蠻健康的呢!!

 更新日期:2010/12/16 00:18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由雙冬妙法寺舉辦的冬令送關懷活動,19日上午在金馬路家樂福側門對面空地,舉辦「冬令溫馨送關懷及愛地球一日一 餐素」活動。主辦單位表示,針對今年所募得的物資,可以關懷約600多個家庭,活動除發放物資外,還有社團精彩節目表演、義診服務及數千份的素食餐點免費 提供低收入及弱勢民眾憑券領取。

妙法寺彰化講堂住持釋如永師父表示,舉辦關懷活動已進入第四年,從最初的單純發放給關懷戶民生物資,一直到 借用大型場地邀請社團來表演節目,去年更加入一天一餐素活動,希望全民一起推動「吃素」環保愛地球,獲得各界企業及義工的發心支持,讓今年活動更加多元 化,實質幫助更多的低收及弱勢朋友。

活動當天,中華民國慈悲愛民俗療法學會推派100餘人參與義診,免費為民眾服務,各方贊助參與的舞蹈、陶笛、長笛、武術、古箏等表演穿插其中,為這場冬令關懷活動加溫,陪大家一起渡過寒冬,歡迎民眾共襄盛舉,踴躍參與。

 

拯救地球的簡單步驟

要扭轉全球暖化,拯救地球很容易,只要吃素、環保、行善、正面思考、節儉、種樹、使用混動車或消耗較少燃料的交通工具:如共乘、巴士、火車、走路、騎單車,買有機食物來支持有機農夫、盡力支持有機素食的耕作。就可以為地球盡份小小的心力喔!!~一起加油用吃素的行動來救地球吧!!

 

 

 

新聞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6/17/2j2r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a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