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170511707.jpg 

 

吃素的好處非常多,不僅具有美容護膚、益壽延年、降低膽固醇含量、還可以減少腎臟負擔等諸多好處。如果喜歡素食,不妨每週有一天,或每天有一頓堅持素食,而且素食必須注重營養。應多吃不同種類的蔬菜、豆類、生果、穀物,以增加吸收不同營養的機會,達到均衡。

 

小編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簡單diy素食排毒餐食譜,不僅外型上討喜,還兼具排毒、養顏美容的功效,作法又相當簡單,是一道非常適合在家DIY的素食排毒餐唷!

素食排毒餐特色:蒸蘋果含一定量的鈣、磷、鐵、胡蘿蔔素等,有生津開胃止瀉等功效,而且這次小編要介紹的素食食譜的味道酸甜可口。

這次小邊介紹的素食食譜,蘋果味濃厚香甜可口,可以當小吃或者當宵夜。熱量的卡路里很低喔!對於難以抗拒美食的美女們,可是一點兒都不會有負擔呢^^

素食排毒餐材料:

蘋果2個;百合 100g山楂糕25g青豆 少許;蜂蜜50ml

素食排毒餐作法1用小刀在蘋果把處挖去一圓塊,把蘋果上部橫切開做成蓋子,接下來挖去核,並挖空果肉,作成一個盅,果肉備用。之後將百合洗乾淨,取下花瓣。山楂糕切丁。

素食排毒餐作法2將果肉、百合、山楂糕丁、青豆放入挖好的蘋果盅內,淋入蜂蜜,蓋上果蓋,蒸約15分鐘,取出放盤子中,略微晾涼再吃。

今天小編跟大家介紹的都是相當簡單的素食排毒餐喔!趕快自己動手diy做做看,健康養生的素食排毒餐。更多夏日清爽無負擔的素食食譜…

 

資料來源:http://www.51veg.cn/caipu/zhongcan/zhengcai/200907/73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a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