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減肥法.jpg 

吃素好處多多,不僅健康,還能排毒減肥,實在是一舉多得。 愛美愛環保愛地球的美女們請站出來,大家一起來吃素!

素食減肥法吃出健康

素食的飽和脂肪含量佷低,可降低血壓和膽固醇含量。 德國做過一次研究,偶爾才吃肉的素食者,得心臟病的概率是一般人的三分之一,癌症的罹患率是一般人的一半。 而且,素食還能起到食療的功效。 想吃出美麗來。 用素食方法來減肥相當有效,素食能使血液變為微鹼性,促進新陳代謝活動,從而把蓄積體內的脂肪及糖分燃燒掉,達到自然減肥的目的。 經常素食者全身充滿生氣,臟腑器官功能活潑,皮膚顯得柔嫩、光滑、紅潤,吃素堪稱是種由內而外的美容法。

素食減肥法ABC

素食減肥法A、別一味拒絕肉食

以為一丁點葷腥都不沾才能取得素食的效果,這其實是個誤區。 吃素,並不意味著要徹底斷絕葷食——從營養學的角度來看,徹底拒絕葷食對健康並無好處,肉類可以提供人體所需要的高熱量。 適當地補充高熱量的食物是必需的,所以,最好堅持葷素食品混合食用的飲食原則,營養會更全面。

素食減肥法B、保證飲食均衡

食素者要確保每日飲食中含有蛋白質、維生素B2、鈣、鐵及鋅等身體所必需的基本營養成分。 蛋白質主要從豆類、穀類、奶類中攝取;雞蛋富含維生素B2,如果你是個連雞蛋也拒絕的素食者,還可從酵母菌、大豆製品、人造黃油以及穀類中補充;富含鐵的素食有奶製品、全麥麵包、深綠色的多葉蔬菜、豆類、堅果、芝麻等;牛奶、乾酪、酸奶及其他乳製品都是極好的鈣質來源;深綠色的蔬菜、種子、堅果、乾果以及豆腐還可提高體內鋅的含量。

素食減肥法C素食減肥要天然

如果想通過素食來減肥,就應注意以天然素食為主,而不是我們在市場上所見到的精製加工過的白面、即食麵、蛋糕等易消化的食物。 天然素食包括天然穀物、全麥製品、豆類、綠色或黃色的蔬菜等等。 對含糖量高及高脂的天然素食要有節制性地食用。 吃慣肉類者剛開始素食減肥時,別急於求成,可循序漸進,從每餐嘗試吃兩碟素菜開始,等適應後再逐漸減少肉類及精製食物,慢慢地轉向以天然素食為主。

 

最後提醒一下渴望瘦身的愛美女士,如果是長期食用素食,要謹防營養不均衡,女在追求美麗的同時,更應懂得給自己補充一天所需的維他命和適量的脂肪呦~我要了解更多素食減肥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a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