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賑災.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這次的大地震對日本造成很大的災情,許多人瞬間家園被吹摧毀,在電視機前面看新聞的我們不免一陣鼻酸,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則充滿愛心的新聞,看了可以比較讓人心情振奮一點!

 

三月十一日日本發生大地震,並引發海嘯,造成的災情慘重。

除了物資的援助,慈濟人發起日日祈禱,為受災民眾虔誠祈福,愛心無國界,祈願匯聚世人的善心,透過善念共振,化解苦難。慈濟醫院、慈濟大學、技術學院、中小學與基金會在菩提葉上寫下的祝福話語,獻上最誠摯的敬意與祝福,並透過一聲聲「誠心祈求天下無災,人皆平安遠離苦難,願持善念膚大地,世界充滿著愛與關懷。」表達對災區的「愛與關懷」

 

慈濟啟動全球慈濟人募心募愛,愛心無國界。至20日截稿為止,全球五大洲己有34個國家與地區的慈濟人,響應捐款以及虔誠祈禱的行動,以實際行動送愛到日本,獻出愛心為日本災民出一份力,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希望匯集每一分力量來幫助地震災民。

 

日本發生強震、海嘯後,慈濟基金會準備17,000條環保毛毯、10,000條披肩,冷、熱水即時沖泡就可食用的香積飯4,974公斤(5) 、賑災碗9,000個、100箱堅果等物資送往日本。慈濟志工排除萬難,16日起駕車3小時從東京趕抵130公里外的茨城縣大洗町,親手為災民送上 2000多份熱騰騰的咖哩飯、炒米粉、味噌湯,溫暖災民的心。

看完這篇報導是不是也深深的感受到溫暖呢?讓我們一起為那些受災的災民們祈福加油!更多地震賑災資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a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