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宋湯.jpg

 

純素羅宋湯的做法怎麼做才好吃?其實純素羅宋湯的做法非常簡單根據自己的口味進行一些細微的調整便可做出一道屬於自己的美味素食羅宋湯喔~

 

純素羅宋湯的食材

捲心菜、胡蘿蔔、土豆、番茄、素火腿

調料番茄醬、胡椒粉,牛奶、奶油,麵粉製作

 

純素羅宋湯的作法1捲心菜切塊,洗乾淨;胡蘿蔔洗乾淨切片待用。

純素羅宋湯的作法2土豆洗乾淨刨皮切片;番茄洗乾淨切塊待用。

純素羅宋湯的作法3素火腿解凍切片待用。

純素羅宋湯的作法4炒鍋燒熱加少許油,放入番茄和番茄醬煸炒,煸透後放捲心菜、胡蘿蔔、土豆、素火腿繼續煸炒,然後加水燒開後倒入瓦罐中,調小火悶制3小時。

純素羅宋湯的作法5平底鍋燒熱加少許黃油,加麵粉翻炒,小火炒透,加牛奶製作成西餐的面撈。

純素羅宋湯的作法6湯燒至3小時後,根據個人口味放鹽、蘑菇精調好口味放入胡椒粉,加少許奶油,將步驟5的面撈放入湯中拌勻即可食用。

 

烹飪心得番茄和番茄醬一定要煸炒,這樣處理顏色紅亮。 捲心菜、胡蘿蔔、土豆、素火腿一定要煸炒,這樣煮出的湯更加香醇。

 

番茄的酸甜口感最適合用來作開胃菜,世界各國的料理中經常可以看到美味的番茄開胃菜,具有刺激胃腸與促進食慾的作用。番茄作成的開胃菜確實是你在夏季或是食慾不振時,可以多加運用的料理。

 

番茄已被證實為提高免疫力的優秀食物,平常多吃些番茄製作的料理,還可以有效地保健身體各機能,為自己打好基礎,這樣一旦流行性疾病來臨時,也不需要擔心自己沒有良好的免疫力來對抗了!

 

人們到了夏天總是因為氣候炎熱而吃不下飯,而番茄卻正巧可以成為夏季的食物良伴。 因為番茄的本性較為寒涼,味道酸甜,對於肝臟與腸胃都有清熱生津的作用。

 

運用番茄來製作湯品,可以說是既經濟實惠又兼具美容保健。世界各國都有自己獨特的番茄湯製作方法,風味與口味都很美味。番茄湯的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容易,同時可以使人一口氣攝取到非常多的茄紅素。

 

大家是不是都把這道簡單又營養的素食湯品通通學會了呢?是不是也想要學更多素食料理的作法,更多素食食譜…

 

 

資料來源: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a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