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食譜餛飩.jpg

上一篇和大家分享素食餛飩的文章,現在就要和大家分享素食餛飩的素食食譜了!大家快點一起動手做吧!

 

素餛飩素食食譜-內餡材料:

乾的組織化素蛋白質(TVP)3(健康食品店),在水中浸泡至軟後,擠出水分冷凍

切碎大白菜6杯,擠乾水分、素火腿肉漿(健康食品店)

蔥花2杯、薑末、香菜/芫荽葉、芝麻油1大匙、蔬菜油2/3杯、鹽1茶匙、素香菇味精調味料2大匙、黑胡椒1茶匙、醬油 1/3

 

素餛飩素食食譜-皮:

無蛋餛飩皮 3

 

素餛飩素食食譜-餡料作法 

利用食物調理機先將浸好的組織化素蛋白質切細後,加入其他餡料在食物調理機内一起攪拌均勻。

 

素餛飩素食食譜-餛飩作法:

1: 方形餛飩皮的其中一個角落放上1 茶匙餡料。

2: 連同餡料開始將餛飩皮往上捲到一半,呈三角形。

3: 將餛飩皮的另外兩個角對摺。

4: 沾點水將兩端的皮壓使黏合。

 

素餛飩素食食譜-餛飩煮法:

1.利用中型鍋一只,注入半鍋水,並加入大約1茶匙的鹽。

2.等水燒開後,放進15個餛飩,並輕輕地攪拌。

3.等水又滾後,加入1杯水。

4.等水再滾,又加入1杯水。

5.等水第3次燒開後,餛飩即可撈出,瀝乾水分,並置於盤中。但在餛飩稍微冷卻之前,應該一粒一粒分開,以免黏在一起。

6.重複16的步驟,每次煮15粒餛飩,直到全部煮完為止。可依各人喜好趁熱單獨供食,或放在素高湯裡一起端上桌。

 

素餛飩素食食譜看起來就好好吃喔!雖然只是湯,可是感覺起來單吃也很棒喔!大家可以試試看喔!快看素食料理變化多,顧客都覺得不可思議!

 

資料來源:http://www.sns104.com/forum/thread-42646-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a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