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菜減肥食譜


 

蔬菜減肥食譜有什麼推薦?夏季最適合的蔬菜減肥食譜就是苦瓜和海帶了。苦瓜和海帶都能幫助減肥,並且營養豐富。小編推薦兩款蔬菜減肥食譜,簡單易做,一起試試吧。

 

蔬菜減肥食譜-苦瓜減肥原理:

苦瓜具有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作用,同時,苦瓜營養非常豐富,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居瓜類蔬菜之首,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都非常低,所以非常適合減肥人士食用的。

 

蔬菜減肥食譜-海帶減肥原理:

海帶也是一種很健康的減肥食品,常食能有效的促進新陳代謝,並幫助消除水腫以及消耗多餘脂肪。特別是用海帶和肉類煮湯,更是可以有效減少脂肪在心臟血管和腸膜上積存,幫助減肥。

 

 

蔬菜減肥食譜一:苦瓜拌海帶芽

材料:苦瓜250g、海帶芽5g、和風醬油1大匙、辣椒末少許。

做法:

1、海帶芽泡軟、瀝乾;苦瓜去籽、切片,加少許鹽抓洗,擠去多餘鹽水。

2、碗中放進苦瓜、海帶芽,加上醬油拌勻,撒上辣椒末即可。

這道菜既有苦瓜又有海帶,都是減肥佳品,減肥效果加倍哦!

 

蔬菜減肥食譜二:榨苦瓜汁或者直接吃

榨汁是讓苦瓜減肥和營養物質最有效吸收的方法,但是,不要忘記,在榨汁之後將剩餘的苦瓜渣子也要吃掉。

苦瓜汁很苦,如果你有勇氣,就一口喝完,如果實在受不了,就添加一個獼猴桃或者番茄一併榨汁。記住,不要添加甜性水果,糖分會影響苦瓜中減肥素的穩定。

 

夏天到了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個蔬菜減肥食譜喔~大家一起來瘦身吧!~寵愛媽咪!~這樣吃最健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a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