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餐廳


 

新加坡一家著名素食快餐店響應「熄燈一小時」,老闆陳來豐更利用這個機會行善,將這小時內的全部收入,分別捐贈於慈濟新加坡分會與新加坡紅十字會。這是他第二次在「地球一小時」的活動裏,結合環境保護與慈善公益。

 

素食餐廳-熄燈愛地球環保又浪漫

2012年,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的全球最大規模的環境保護活動「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於331日晚間八點半到九點半舉行。除熄燈一小時外,還鼓勵個人、企業和政府在日常活動中,爲地球實現可持續發展承諾,並實踐一個環保行動。

新加坡一家著名素食快餐店Veganburg也積極響應,除了當晚在同一時間,熄燈一小時,並鼓勵前來用餐的顧客,自己帶蠟燭以照明。老闆陳來豐更利用這個機會行善,將這小時內的全部收入,分別捐贈於慈濟新加坡分會與新加坡紅十字會。這是他第二次在地球一小時的活動裏,結合環境保護與慈善公益。

1998年就茹素的陳來豐,自2010年開設Veganburg素食快餐店,爲本地素食文化注入新氣象,很受年輕人歡迎。

 

素食餐廳-素食救地球環保且救人

當晚熄燈後,就有不少顧客陸續前來,大部分都是年輕人。印裔同胞馬彥(Mayank)與友人林緣鈺也前來支持。

自出世就茹素的馬彥在「地球一小時」的留言板上這麽寫著:「素食救地球,從一小時、一天到一個月開始來響應,拯救我們的星球,我們的家,從你開始。」而林緣鈺也表示,本身尚未全素,但在努力中,他說:「地球一小時應該延長至地球日或更長的時間。重要的是大家有意識地來爲地球做些事。」

世界自然基金會負責人表示,「地球一小時」不僅僅是一個關燈的形式,更是節能環保理念的傳達,只有環保意識深入人心化爲行動,才能真正將節能環保延伸下去。

相關統計數據,如果全球有一億個家庭關燈一個小時,就將减少五十五萬噸二氧化碳的排放。業內專家表示,節能减排除了占據大頭的工業减排外,著眼於細微的轉變生活方式也必不可少。帶媽媽吃素食餐廳,讓媽媽更健康,還能救地球!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a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